生小孩之後,常常去逛超市都要再多拿個一包點心零食

因為小孩的活動力實在太、高、了!

午餐吃完沒多久,下午三點又開始喊餓

之前我都是去冷凍食品區買包子、饅頭那類的,想吃就用電鍋蒸,也是蠻方便的

無奈饅頭也有吃膩的一天,各種口味都被吃過一輪了

只好繼續在冷凍食品區尋覓新的點心

 

image

 

剛好那天上全聯好物分享社團發現有人推薦瓜瓜園的「厚切黃金脆薯」

一樣是冷凍食品,而且留言一致好評

腦波弱的主婦我立刻買了一包回來

孩子們看到有薯條吃都很興奮XD

因為平常也不太給他們吃炸物,怕熱量太高

但如果是用自己家的氣炸鍋炸,就可以不要那麼油了~

 

image

 

瓜瓜園這家品牌的地瓜產品其實我們家蠻常吃的

因為我運動完會去全家買夯番薯來吃

全家的夯番薯就是跟瓜瓜園合作的

不過我沒想到瓜瓜園也有自己出冷凍食品耶!

而且瓜瓜園的冰烤番薯還是冷凍食品區的長年熱銷產品了

是我孤陋寡聞,只顧著買饅頭XD

這次只買了地瓜薯條嚐鮮,下次要把冰烤番薯一起搬回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一包分量還不少,有600g

而且是使用俗稱黃金番薯的台農57號地瓜製作

看起來粉沒有裹太厚,比其他油炸類的冷凍食品更能吃到地瓜原味

原料看起來也很單純~很適合給孩子們當點心吃

 

image

image

 

我是按照瓜瓜園官方的影片說明去氣炸的

設定200度8分鐘

期間稍微拉出來翻一下就好

炸到一半就有地瓜薯條的香味冒出來,聞得我都餓了

炸完表皮呈現金黃色就可以吃囉~

剛出爐的地瓜薯條香噴噴的,不用沾番茄醬或胡椒鹽就很好吃

一下子就被孩子們搶完啦!

看來以後我們家冰箱裡的常備冷凍食品又要多一位新成員囉~

 

image

 

目前為止我在全聯跟家樂福的冷凍食品區都有找到瓜瓜園的地瓜薯條

買起來真的方便又好吃

推薦給跟我一樣要養飢餓小怪獸的主婦們❤️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