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理所當然的愛白也是女人的天性啦!

無論歲數如何,女人都會希望自己的臉色可以維持白裡透紅,尤其上了年紀後,臉色日漸變得蠟黃,還會被老公嫌棄……

雖然我老公沒有嫌棄我,但我自己還是會想要好好維持自己的氣色

而且如果有好好保持,隔壁鄰居看了也會好忌妒,去菜市場買菜還會被叫妹妹勒!呵呵呵~

今天呢,就是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穀胱甘肽推薦產品啦~

第一次接觸這類產品的人一定會有疑問,穀胱甘肽是什麼?

為什麼現在市面上這麼多穀胱甘肽推薦呢?

以下讓我來替大家詳細解說~

 

image

 

以前我都是買號稱有提亮效果的乳液來用,但用久了發現不是很有效,而且成分也不是很清楚,後來就不敢亂用。

後來我某天滑手機時發現,現在日本不只靠化妝方式維持氣色,也很流行吃穀胱甘肽來維持好臉色。

 

image

 

稍微搜尋了一下

就會發現網路上已經有好多穀胱甘肽推薦文。我才發現我保養的方法早就過時了!

馬上跑去問高中時期最愛漂亮的好朋友,問他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穀胱甘肽推薦產品。

結果他馬上傳了這罐「SMOL澄淨亮妍複方」給我,

說他吃這個牌子一段時間了,一直都很有感。

剛好那時候雙11有特價,我立馬趁特價買了兩罐。

從背面成分可以很清楚看到有含穀胱甘肽,還有富含維他命C的血橙萃取,以及同樣在日本非常熱門的話題保養物:賽洛美。

賽洛美就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的「神經醯胺」,適當的補充能夠幫忙保住水分,維持飽滿潤澤的好氣色。

 

image

 

大概吃了一個多禮拜,氣色就有明顯的改變了唷!

還被菜市場的姊姊問我是不是最近敷面膜敷很勤,想不到只是吃穀胱甘肽就會差這麼多~

至於為什麼我會特別分享SMOL這個牌子的穀胱甘肽推薦呢?

其實我那個高中同學有吃過其他品牌的穀胱甘肽,但是SMOL的穀胱甘肽劑量更高!

當然效果也就更好啦~不過孕婦跟哺乳中的媽咪們就先不要吃會比較好喔!

而且SMOL澄淨亮妍複方是台灣廠商製造的,品質跟製造流程都有保障。

如果有什麼疑問,也可以直接問店家,很方便!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的穀胱甘肽推薦啦~

大家一起跟我做好食品保養,當個聰明的美人兒吧!

 

我是在SMOL購買穀胱甘肽的!

提供連結給大家參考~

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