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2

 

年輕人保健食品有在補充嗎?

聽到這句話,您是不是覺得自己還是年輕人,用不著吃什麼保健食品?

威~~俗話說的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補充保健食品已經不是老人的專利了,從年輕開始保養起來,一定不會錯!

 

那您可能會問,年輕人保健食品要吃什麼才對?

來來來~今天這篇文章就要教導您,究竟年輕人保健食品都在吃什麼!

 

DSC_0358

 

年輕人保健食品首選1:益生菌

沒錯,就是益生菌。

年輕人常常三餐老是在外,吃進去的食品既油膩也不營養。

透過益生菌可以除了各種益菌和酵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調整體質之外,我覺得也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讓體內較環保。

 

image  image

 

我買的是台南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瑞士藥廠益生菌的細顆粒較好吸收,如果是小孩或銀髮族也會很好吞嚥,而且吃起來是柳橙口味甜甜的很像在吃糖果。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在補充益生菌,因為我也是長期外食,個人覺得跟以前最大的差別是比以前還要順暢XD 而且順暢之後你會覺得整個身體很~~~~~~~

 

益生菌一盒共有30包,吃保健的話可以一天一包,若要加強一天可以吃三包;記得在飯後一小時食用效果會是最好的唷!我覺得單吃或是配開水飲用都可以,單吃真的不會有什麼腥味啦是柳橙味!!

瑞士藥廠有特別備註>>

兒童可食用-3~6歲保健1/2包、加強1包;6~12歲保健1包、加強2包。

 

DSC_0356

 

年輕人保健食品首選2:檸檬酸鈣粉

鈣其實是很重要的一環。

其實大家對鈣的認知跟維持骨骼與牙齒發育脫離不了關係,鈣質流失可是會變成骨質疏鬆的高危險群呢! 為了預防這樣的狀況,必須要先補足自己缺失的地方,大部分的人不會注意到鈣質流失的問題,且年紀越大流失越快。有這種認知大概是因為我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有次陪他們去看醫生,才知道鈣質真的很重要所以才意識到這個問題,不然一般年輕人應該很少會注意到補鈣這種問題吧!

 

DSC_0349

 

我買的補鈣產品一樣是瑞士藥廠的,瑞士藥廠的補鈣產品,不是鈣片也不是鈣錠,而是吸收度上較好的鈣粉,吞嚥上也會較容易。

瑞士藥廠的檸檬酸鈣粉一盒裡面有60包,吃起來是檸檬的口味,成人每日可以食用2次,每次可以一包,兒童也可以補充鈣粉,方式則是每日1次,每次1包。

餐前餐後都可以補充,鈣粉跟益生菌一樣都可以直接食用。

 

DSC_0359DSC_0360

以上就是年輕人保健食品清單必買的小小建議,我們年輕人不可以太鐵齒,該補充的營養還是要補充~畢竟年齡很現實,身體更是會第一時間反應出來,在這個充滿病毒的狀況下,我們都更應該照顧好自己~適時補充保健食品有益無害啦!

 

哪裡買? 蝦皮/PC/YAHOO超級商城

 

《瑞士藥廠的官網可以連到各購買連結唷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