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現在熱搜排行裡,一定有"過年禮盒推薦" 、"過年禮盒推薦第一名"、"過年禮盒推薦送什麼".......等等問題,我也是這樣搜尋過一輪了XDD聽說尋找送禮除非有什麼特殊因素,不然基本上都會先選擇自己被推薦的過年禮盒名單XD 像我就被龍情花生糖的過年禮盒吸引走了哈哈~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龍情花生糖這家位在桃園專門做花生糖的名店了~他們家花生糖是真的很有名,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有聽過,因為真的蠻好吃的。內文下方會在幫大家開箱介紹一下口感~因為本身知道這間店,加上我看別人的過年禮盒推薦開箱文,發現龍情的禮盒內容物很豐盛耶!而且還有一些除了花生糖以外的小點心,所以我就先在網路上訂購一盒試看看,如果好吃就立刻再多定個幾盒過年禮盒!!  來吧~~接著就是龍情過年禮盒推薦開箱文囉~~

 

龍情花生糖其實出蠻多種禮盒都很適合在過年拜年時帶上,不過讓我一眼就看上甚至列為過年禮盒推薦NO.1 應該是屬於他們家的厚禮禮盒了!!

 

image

 

讓我看上厚禮禮盒的第一個原因是包裝上好喜氣唷!

而且還有附一個提袋可以提著走,然後拿出禮盒又繽紛又大盒,都還沒打開看內裝,誠意就夠滿了吧~~

 

image

 

燈燈燈燈燈!!這是打開龍情厚禮禮盒的畫面~

排排站的小甜點是不是超吸引人!我覺得龍情的包裝配色配的挺好的,到目前為止視覺上的效果我覺得很滿意XD  這過年禮盒推薦成這樣,就來看看內容物,是不是也如此吧!!

 

厚禮禮盒的內容物:依序從最左邊長條狀的小禮盒內裝的是QQ地瓜球*6入(綜合)、接著是花生軟糖*6入(綜合)、厚奶花生*6入、厚奶脆果*6入(綜合),我簡單介紹一下每一樣小點心。

 

image

 

這個就是QQ地瓜球啦!我個人超愛吃芝麻,所以看到QQ球上灑芝麻就覺得很好吃XD  而且外皮蠻QQ嫩嫩的很好咀嚼,內餡是芝麻跟花生口味綜合裝,咬下去的那瞬間覺得:歐某!歐某!也太幸福了吧~因為內餡給的非常滿,我有切開來,大家可以看一下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根本找不到縫縫處阿?! 如果你有朋友愛好芝麻跟花生口味的食物,你送厚禮禮盒朋友會愛爆你!

 

image

 

看看我也是挺用心的幫大家把所有口味列出來XD

龍情花生糖有海苔、芝麻、香菜、原味,4種口味,所有口味都綜合在厚禮禮盒裡讓大家可以一次品嚐到,我個人偏愛芝麻XD超級香的,但其實原味什麼都不加也很好吃,因為裹上花生的焦糖,香氣濃又不死甜,加上花生也很大顆飽滿,因此深受很多人喜愛。

 

image

 

愛好巧克力的人看過來!!!這根本媲美**乳加巧克力,但我個人覺得更好吃更升級版了,畢竟裡面是大顆飽滿的龍情花生,所以真的有差!而且還裹了一層奶,奶香味跟著巧克力味一口咬下,真的很滿足~~~~~

 

image

 

至於龍情的厚奶脆果,跟厚奶花生長的很像,但切開來看,裡面其實還有酥脆的米果,我還有吃到堅果味!!!而且他們有很多種口味,像是腰果、南瓜子也深受大人喜愛。

 

image

 

以上的過年禮盒推薦-厚禮禮盒,我試吃完一輪後覺得很滿意,所以今年的過年禮盒我打算都直接購買龍情的,如果你怕厚禮禮盒太大盒的話,也可以專攻單一賣的花生糖禮盒,或是其他超人氣的過年禮盒。我個人是覺得綜合版的厚禮禮盒CP值超高,又便宜又多樣化啦!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想法囉~希望我的過年禮盒推薦大家會喜歡~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PS.現在單筆滿3000以上有免運唷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