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幾天和老公在整理手機相冊,看到我這幾個月的瘦身成果,不禁又再一次感嘆了起來,產後減肥真的是每個媽媽的煩惱阿!

還記得懷老二的時候我胖到65公斤左右,那時候一直安慰自己生完就會瘦了,想說還要餵母乳又要帶兩隻不可能瘦不下來吧?結果做完月子也有在哺乳了,體重居然還是卡在60上下…

 

終於意識到事態不對勁的我……決定馬上開始我的產後減肥計畫!!

 

一開始是從飲食開始,因為要哺乳所以我還是幾乎都吃很正常也偶爾會喝一些補湯,只避免了炸物、甜食和精緻澱粉類,其他都照吃無誤哈哈哈然後除了平常帶孩子的時間外我每天也會抽出半小時在家做一些訓練腿部和腹部肌耐力的運動。

 

image                    image

在停止哺乳後,我也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到台中的崙湞藥局做了產後減肥諮詢,諮詢內容大概是依我的飲食習慣及日常作息,分別給我早中晚三餐和運動前的配方,也告訴我一些生活注意事項,從開始諮詢到現在約半年的時間,我已經瘦了超過8公斤。

 

image

 

撇開崙湞藥局的配方真的非常有效不說,他們約兩三天就會傳訊息關心我最近的狀況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也會依身體狀態對配方進行調整,有被照顧到的感覺而不是我花完錢他們就沒事了!

 

減肥真的是一件非常需要毅力的事,像當初每天都會默念三次「我要變瘦!」鼓勵自己要堅持下去不可以放縱自己哈哈哈!

 

產後減肥成功後,我不僅重拾自信心,也願意開始打扮自己,除了感謝自己的意志力外也真的很謝謝台中崙湞藥局,非常推薦有減肥需求的朋友們到那邊諮詢喔~~祝福各位媽咪都能找回中的理想體態!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