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前陣子去閨蜜家開追劇趴,我那個好閨蜜現在追劇居然都是配肉乾在吃,我一開始看到超傻眼的,哪有人吃肉乾配韓劇的啦!不會太油太鹹嗎?

結果她只是給我使了一個眼神,要我也吃一口看看。

不吃還好,吃下去簡直要瘋啦!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肉乾?

馬上問是哪家的,怎麼現在才把這麼好吃的肉乾推薦給我~

原來是彰化十大伴手禮中的軒記肉乾王,之前有在全聯看過它的蹤影,可是都沒想過要買來吃吃看XD

結果那天晚上我們追完整部韓劇,也吃完她整箱肉乾……XD

 

image

 

回到家我受不了,直接殺到軒記肉乾的官網,把有想吃的口味通通放進購物車,結果被老公限制只能買到免運TT

我一共買了四款,今天先來介紹其中兩款肉乾推薦商品:泰式檸檬辣豬肉絲蔥爆豬肉乾

 

image

 

我一開始在閨蜜家吃到的肉乾,就是泰式檸檬辣豬肉絲

那股香辣的味道讓我念念不忘……想起來就流口水,只好自己上網買爆XD

很少看到有肉乾是做泰式檸檬口味的,軒記肉乾的泰式檸檬口味檸檬味超濃超香,讓豬肉絲吃起來不會吃膩,而且泰式微辣的口感再加上檸檬的清香,在夏天吃十分開胃,可以一口接一口。

一般常看到人家肉乾推薦都是推薦普通長條型的肉乾、筷子狀的肉條、圓形的肉片等,比較少看到這種像是魷魚絲一樣的肉絲肉乾。

我個人其實蠻喜歡這種肉乾的!因為這樣吃起來剛好一口塞一把,可以嚼很久,味道又很夠,不會說嚼一嚼就沒味道,也不會像在嚼橡皮筋一樣咬不斷、嚼不軟。

因為軒記肉乾都有好好地把肉的筋、油給去掉,再加上選用台灣溫體豬後腿肉,當日屠宰當日料理,保留新鮮豬肉鮮甜有彈性的肉質,所以肉乾吃起來特別好吃。

 

image

 

另一款肉乾推薦是:蔥爆豬肉乾

偷偷說,這款肉乾其實是我老公想吃,叫我順便買一包的。既然這麼有興趣,幹嘛要限制我買多少呢?TT

這款蔥爆豬肉乾吃起來也是會辣,因為有添加麻辣乾辣椒,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辣椒跟豬肉乾的香氣。

普通豬肉乾好像都是那種油油亮亮的外觀,不過軒記肉乾這款豬肉乾,比較像我們常看到的牛肉乾那種口感,有點像是還沒撕開的豬肉絲XD

我老公就喜歡這種整塊肉的感覺,他覺得這樣才像是在吃肉乾,不知不覺他這一包也快吃到見底了,看來我過不久就有機會再買一波啦!

上軒記的官網逛過之後我還發現,軒記肉乾的實體通路還蠻多的耶!網路上其他管道通路也不少,這樣以後要買滿額湊免運或是優惠,就不用怕不知道要買什麼來湊了。

 

image

 

感謝閨蜜把這麼好吃的肉乾推薦給我,感謝老公願意開恩讓我買肉乾零食。

軒記肉乾推薦給大家~大家快跟我一起被軒記肉乾網羅吧!

 

軒記肉乾

官方網站:https://www.porkking.com.tw/

臉書FB: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