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入秋用洗髮精推薦來囉~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兩瓶:「Amida葉綠素洗髮精」&「Amida葉綠素調理素」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年一到秋天,頭皮就超級癢,掉髮量也會大增

其實我自己本身的頭髮是屬於油性髮質

但是到了秋天可能因為空氣乾燥、季節轉換的因素

導致頭皮油脂分泌變得有點不正常

不是變很乾,就是太乾導致更油

之前上網爬文找洗髮精推薦,都沒找到能解決我頭皮問題的洗髮精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不錯的法寶啦!!

那就是Amida的葉綠素洗髮精&葉綠素調理素

image

 

軟管裝的是葉綠素調理素(好饒舌),瓶裝的是葉綠素洗髮精

其實會買這兩瓶,是因為我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Amida的洗髮精推薦文

主打控油跟頭皮保養

對油性髮質的我來說真的吸引力很大哈哈

加上那時候有滿額免運優惠,馬上手滑下單

原本只打算當作控油洗髮精來使用

沒想到它們真的有調理頭皮的效果

長時間洗下來,頭皮出油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到現在入秋了,用起來還是很舒適~也沒有以往秋天會出現的頭皮癢的問題了!!

image

 

包裝後面有特別寫含有蘆薈、錦葵、洋甘菊、薄荷等天然物質

然後因為有添加薄荷,所以有蠶豆症的人不能用喔!!

image

 

葉綠素洗髮精推薦男生也可以用

因為它洗起來真的蠻控油的

味道是很清新的薄荷草本香味,算是很中性的香味

而且男生都喜歡用涼感洗髮精

Amida的葉綠素洗髮精跟葉綠素調理素真的很~~~涼,但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最近天氣還是有點悶熱,洗起來真的是透心涼,超舒服

image

 

洗髮精添加的天然成分跟調理素差不多

一樣有薄荷成分,所以蠶豆症也是不能用的~sorry~

image

 

葉綠素洗髮精標榜是0矽靈

按壓出來是透明帶有微微的綠色

挑選洗髮精時建議大家盡量找沒有添加矽靈的

才不會悶住頭皮,反而越洗越油

我自己在找洗髮精推薦產品時,也會特別去看有沒有添加矽靈

image

 

洗髮精本身蠻好起泡的喔!!壓一下就夠我洗整顆頭了~

而且一般控油的洗髮精都會讓髮尾有點乾澀

但是Amida的葉綠素洗髮精不會~洗完髮尾還是順順的

image

 

葉綠素調理素我大概一個禮拜用1到2次

用洗髮精洗完頭之後,再擠一坨調理素抹在頭皮跟髮尾

剛上頭皮會有點涼,不過抹開後就還好了

綠綠的有點像史萊姆哈哈

大概停留個五分鐘之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洗完清涼又清爽,就連吹頭髮的時候都不會那麼熱喔XD

 

以上是這次的洗髮精推薦分享~下次見囉^^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