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回趁著連假我跑到台北旅行。每次去台北,必!去!淡!水!

我一直都很喜歡淡水風情、望著淡水河畔發呆吹海風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是來到淡水,最不能錯過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

 

image

 

沒錯,淡水老街的美食。

從南到北我走過踏過很多老街,可是要在一條老街找到多種美食真的也不簡單,

來到淡水吃過太多太多大家一提就知道的美食,像是淡水阿給,必吃!

再來上一碗魚丸湯根本是絕配呀~

 

2020727 _1_200728_15

我很喜歡品嚐淡水老街的美食,不過呢,我也很喜歡尋找厲害的淡水伴手禮,

相信大家都知道淡水必買的伴手禮事什麼了吧,所以淡水伴手禮到底是什麼?

沒錯,就是淡水鐵蛋。

 

以前挑選淡水伴手禮,我就只會買個鐵蛋回去,想說買個代表性的鐵蛋,應該就代表我有來過淡水了吧!可是隨著年紀越大,帶伴手禮都會想的越多,會覺得只帶鐵蛋好像很不體貼,因為我都會買伴手禮分送親朋好友,通常送單包裝的沒什麼問題太大問題,就針對朋友喜好下去挑選伴手禮就好。比較麻煩的是送給家裡有長輩或小孩的人。

 

雖然收到伴手禮會很開心,但我希望我送的伴手禮是真的送到心坎裡,

所以我必須尋找可以做搭配、可以客製化的伴手禮,但是印象中淡水鐵蛋都是賣鐵蛋的吧,哪裡還有這種可以鹹甜混搭的伴手禮啊?

 

還好我平常出門前就會先做功課,到淡水旅遊前就搜尋過一輪淡水伴手禮,終於被我找到了!!我在淡水的醍醐大師的網站上有看到客製化禮盒,居然有淡水有名的鐵蛋+甜食耶,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這次的客製化商品吧!!

 

image

 

醍醐大師的客製化禮盒是可以十種任搭,我選的是可兩種任搭的禮盒,

還有一種更大的禮盒可以裝四種。

 

image

 

我選了淡水鐵蛋+大眾最愛的牛軋糖當作這次的淡水伴手禮,不過我自己也有買一組吃看看。

 

image

 

醍醐大師的鐵蛋,友分大包裝跟小包裝,我個人偏愛大顆裝,吃起來的口感我很喜歡,而且醍醐大師的鐵蛋滷的很入味,順帶一提,他們家的鐵蛋在淡水很有名,因為有八種口味!!不止辣味、原味,還有很少見的藥膳味、梅子味等等,所以很特別。

 

image

 

醍醐大師的牛軋糖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吃起來q軟不硬,不黏牙,

相信小朋友跟長輩都會很喜歡。

 

image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淡水伴手禮啦!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我搜尋的網站問問

 

<按我進入>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