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點進來這篇文的人都為了「懷孕」傷透腦筋吧?常常看著別人可愛的小孩,心想 著:我什麼時候才能懷孕,有自己的小孩呢?大家的心情我都懂,因為我也是經過非 常多的努力才有小孩的。所以今天想要分享男性備孕推薦保健品給大家,順便說說我們夫妻的求子之路。 

 

我跟老公在結婚前就想好要在30歲懷孕生小孩,所以30歲前的我們拼命的工作,想著要買房子、多存款,之後讓小朋友過更好的生活。但到了30歲,我們努力地想要受孕卻天不從人願,一直想著順其自然、還有時間.. ....。到了我34歲,快要變成高齡產婦時我跟老公才緊張起來。 「我們不會就真的沒辦法有小孩吧...」有天晚上老公略帶失落地說一句話後,沉沉地睡著了。我心中難過,當下決定一定要找出解決方法! 

 

隔天我們夫妻去婦產科檢查,希望可以找到原因出在哪。醫生說雖然我婦科不是很好 ,但受孕應該不成問題,重點在老公的精液質量不佳,可能是長期工作操勞導致的, 要好好調整生活作息、補充對精子機能好的營養。  

精子質量對於寶寶非常重要,精蟲數少、活性低都有可能影響寶寶健康,為了我們的 寶寶當然要好好照顧老公的身體!除了生活作息正常、維持運動習慣外,攝取的營養 也很重要。飲食方面有幫老公多準備生蠔、韭菜、波菜及蛋白質高的食物

image

 

image

image

提升體力外對精液品質也有幫助;為了避免食物補充不夠,我還問同事男性增強體力、男性備孕推薦什麼保健品,她就推薦給我威立鋒瑪卡,說她老公之前吃覺得很好  

上網查了一下,瑪卡是很多男性備孕推薦的首選,因為瑪卡根部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礦物質,像是硒、鋅、鎂這些對男性備孕有助益的微量元素都可以在瑪卡中攝取到。 兩千年前的印加戰士還把瑪卡當作營養補充,可見瑪卡對於增加體力、男性備孕有很大的幫助哦。 (瑪卡的功效介紹 

 

老公一開始吃是覺得精神有變好、比較不容易疲勞,工作時精神也更集中;而且其實像我老公是一個不喜歡吃太多瓶瓶罐罐的人,所以他能願意每天乖乖吃瑪卡,我 覺得謝天謝地!甚至他吃完還會跑來叫我再幫他買,補貨! 

 

其實準備懷孕本來就是夫妻兩人的事,不只是我們女生要調理,男生也是要注意身體 ,盡量不要抽菸喝酒、生活作息正常,對於男性養精會有很大的幫助的,也希望還在準備懷孕的你,千萬不要灰心,一起加油,期待寶貝的誕生。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