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更年期後,身體都缺少荷爾蒙真的超級不舒服~以我自己來說常常會失眠、盜汗、熱潮紅,所以一直都覺得很困擾也很挫敗,導致生活中影響很大。跟醫生諮詢過後他建議我可以補充些大豆異黃酮的保健品,填補雌激素的流失。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三種網友很推薦的更年期大豆異黃酮品牌,畢竟都沒吃過想說紀錄一下身體狀況,也和大家分享吃過的心得~以下都是個人感受,每個人狀況不同哦~

大豆異黃酮是取自大豆的植物性雌激素,結構跟女性荷爾蒙相似,進入更年期後女性荷爾蒙受到影響,缺少女性荷爾蒙的身體會開始停經,甚至出現不舒服的變化,所以很多人都會吃大豆異黃酮來補充不足的女性荷爾蒙。雖然說更年期多是在40到50歲間發生,但其實大豆異黃酮進入35歲後就可以當作保養補充,才不會像我到更年期時手忙腳亂~

 

 

image

更年期大豆異黃酮品牌一:芙婷寶膠囊 Femarelle 56粒

很常在網路上看到芙婷寶的廣告就想說來試試看,它是結合異黃酮素、木酚素和香豆雌素,不含動物性荷爾蒙。我大概吃了三個月左右,期間覺得失眠的狀況有比較改善,盜汗次數也有減少,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但對我來說價格有些不親民,一盒56粒要兩千多元,雖然覺得不錯但想要找cp 值更高的。

購買連結:請點我


image

 

更年期大豆異黃酮品牌二:普婷美仕女維他命-大豆異黃酮、山藥

普婷美仕女維他命我是聽朋友推薦買的,我有兩三個朋友都有吃這個牌子。它的配方有大豆異黃酮、蜂王乳、山藥萃取還有聖潔莓,和它牌相比是蠻特別的。我吃了一、兩個月就覺得有改善,尤其是熱潮紅的症狀減緩許多。原本可能一天會發生兩三次,吃到現在發生頻率降低,大概一個月有一兩次;而且價格蠻親民,60粒/836元;整體表現也很好,所以我到現在還有繼續吃。

購買連結:請點我

image

更年期大豆異黃酮品牌三:Webber Naturals 草本複合配方

這款是ptt上很多人在討論的牌子,在好市多賣的。每顆含有5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還有添加當歸、洋甘菊萃物和維生素E,也是全植物性。我吃一個月但覺得普通,可能是體質比較不適應,雖然有改善盜汗的症狀但不是很明顯,所以我後來就沒有吃了。它的售價是150粒/685元很便宜,長期吃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購買連結:請點我

 

補充些更年期大豆異黃酮保健品我自己覺得是需要的,畢竟要完全從食物中攝取有些困難,所以推薦如果有更年期障礙的大家可以詢問醫生指示,適量地補充大豆異黃酮!

當然要改善更年期症狀不能只靠大豆異黃酮保健食品,我平常還是有從食物中補充、戒掉咖啡因飲品還有養成運動習慣,讓身體好好的去接受更年期帶來的改變。 

大家平常都吃什麼品牌的更年期大豆異黃酮呢?留言區一起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