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太忙

加上回到家要處理弟弟換季過敏的問題

整天都忙來忙去,忙到身體這邊痛那邊痛

甚至時不時會頭痛,影響到整天的心情~

image

某天好姊妹約說要不要去按摩

其實一開始覺得有點沒必要花那些錢

自己在家按一按用按摩棒敲一敲就好了

但在他們不斷地說服之下

我妥協了~~

才會有今天這邊台中整復推拿【一樂整體x骨盤】的分享文~

image

他們店在公益路這邊,交通滿方便的

整體外觀走的是日式風格,用了很多木頭元素

剛好是我喜歡的,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同時很符合他們日式按摩的感覺

image

第一次來會先給你填表單,主要是想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感覺滿貼心的,因為我以為都是選擇課程之後就直接開始療程

沒想到這間台中整復推拿連這都有顧慮到

是真的有在用心,希望能讓我們結束後擁有更好功效、更舒服的感覺

image

我們去之前有提前預約

幸好我朋友有來過有先見之明

不然人真的好多~~

床跟床之間有用簾子隔起來

我們四個人一起來,這三張是我朋友的~

我滿喜歡這樣的設計,比較有隱私不用怕一直看到對方

但又知道對方就在旁邊,對我來說滿有安全感的

image

再來就要進入正題了!

朋友們選的課程為「指壓舒緩課程

而我則因為想要體驗看看他們超推的台中整復推拿

所以這次選的課程為「整體根本課程

整體根本課程他們說是從身體最重要的兩大根基下去做改善

包含頸椎跟骨盆

圖片中的床是原裝進口的整復床

等等就是要用這個來整復

既緊張又期待~~

 

我們都是做60分鐘的課程

師傅技術滿好的而且很貼心

不時的會傳來一些細心的小叮嚀

會先提醒你接下來要按那邊要做什麼

先給你建立心理準備

才不會突然就動作嚇到你

不然其實我滿怕骨頭的喀喀聲

多了這一個小動作讓我安心許多

 

按摩推拿的部分真的滿舒服的

我很喜歡師傅會在我比較不舒服的地方多按久一點

就像前面有提到師傅都會給一些貼心小叮嚀

所以整個過程其實時不時會有對話的產生

我滿喜歡這樣的交流

畢竟把身體交給別人的情況下

知道現在流程走到哪、要做什麼

甚至在對話的過程中

你會發現師傅真的很專業

按到某些地方就能說出你平常有什麼毛病或壞習慣

也會告訴你該怎麼做調整,才能改善這些毛病

在這樣的過程裡,自己也會對身體狀況更加了解

更知道該怎麼調整身體,對自己好一點~~

 

再來就是整骨、整復的部分

像是我就有「姿勢不良」的問題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翹腳、站三七步

但千萬不能小看平常習以為常的壞習慣

當下可能很舒服,但長久累積下來對身體造成的負擔

就是默默種下讓身體不舒服的隱憂

造成更嚴重的情況,像是骨盆位移、長短腳

 

進入到整復床的階段

整個過程就是快狠準

師傅會先說明等等的流程

一個後傾幾個機關式的操作

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感

一切在不知不覺中完成

看了一眼從一高一低變為平行的腳底板

我只覺得太神奇啦~~~

不過師傅也有叮嚀,回家還是要保持良好習慣

不然很容易就又跑回來囉

image

這次的台中整復推拿整體感受非常良好!

首先一樂整體的環境我很喜歡

日式風格加上柔和光線

乾淨又有隱私的隔間

還有按摩的過程都充分感受到關心與貼心

我覺得這很重要

畢竟想來按摩的人就是想好好放鬆

在這我充分體會到了,也得到了身體上的紓壓!

真心覺得幸好有姊妹說服我來,很值得!

推薦給想要好好放鬆、累積很多壓力的大家!

 

這邊立即預約~

台中整復推拿【一樂整體x骨盤】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