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上次有沒有參加到AERIS BISTRO的遊戲活動咧?

以前我曾經去過愛麗絲大飯店住過一次,發現裡面居然有義式餐廳!

但是當天行程太趕了於是只有加入她們家的粉絲專頁,想說等下一次到台中找男友再去吃看看。

 

剛好要去台中找男友的前幾天,看見愛麗絲粉專有舉辦遊戲活動耶!是利用轉盤方式去抽獎品,看到有整桌5折的獎項也太有誠意了!所以立刻就玩看看,雖然沒有抽到5折<名額只有三個>,但抽到了每桌每人贈送$80的飲料我覺得也很棒!所以本次到台中住宿,我就順便預約了旁邊的Aeris Bistro餐廳啦~

 

image

image

 

台中Aeris Bistro就位在台中柳川附近,離台中火車站很近所以我覺得住這邊很方便~裡面的環境很漂亮,是飯店的格局,舒適明亮且寬敞。

 

image

 

-台中餐廳-Aeris Bistro-菜色-麻婆豆腐燉飯-

今天用餐我選的是這道,麻婆豆腐燉飯。

因為我本身喜歡重口味的料理,一直都覺得麻辣豆腐很下飯XDD

我覺得Aeris Bistro很棒的地方是裡面有多種料理選擇,偏台式料理的口味但又做成燉飯,剛好滿足我的味蕾,而且他們家麻婆豆腐的辣感很剛好且很入味,不會讓你有一種豆腐和飯分離的感覺,再配個荷包蛋,真的會有飽足感耶!

 

-台中餐廳-Aeris Bistro-菜色-嫩煎7oz.紐約客牛排佐松露紅酒汁-

 

image

 

紐約客牛排佐松露紅酒汁這道料理是男友點的,Aeris Bistro 的紐約客吃起來很有嚼勁,咬起來很啾西的感覺,且紅酒汁已經入味在肉裡頭,搭上旁邊的香菇,這道料理我認為有在水準之上。我男友很愛吃肉,他也很喜歡這道料理。

 

image

 

Aeris Bistro 飲料選擇很多種,而且有很多酒類可以選!!抽到了可以直接選購$80飲品,超過補差額就好,很划算捏! 我喝的是夏花,看到漂亮的粉紅色心情就很好,喝的到接骨木香的味道,而且還有加入氣泡水,喝下去真的很過癮捏!

 

image

 

男友要開車不能喝酒,所以他喝了拿鐵,只要補$40就有囉!

我有偷喝一口,很順口,不會覺得喝起來有一種澀澀的味道。

 

image

 

大家如果有來台中西區可以參考這家Aeris Bistro ,選擇很多之外,環境也很讓人放鬆,而且還有那麼多種酒類可以選擇!!大家可以關注一下他們家的粉專,偶爾也會辦活動或分享台中好玩的景點唷!

 

<<台中餐廳Aeris Bistro FB傳送門>>

 

arrow
arrow

    草莓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